20240218 教會肢體與消息

  1. 金玉良言:耶和華啊,求你將你的道路指示我,將你的路途教示我!求你導我佇你的真理,閣教示我,因為你是救我的上帝。 (詩篇二十五篇第4-5節)
  2. 介紹新朋友;本週壽星:林玉華(22)、黃淑惠(24)。
  3. 對2月14號開始進入大齋節期,開始進入大齋節期,這段時間主日獻花暫停;也敬請兄弟姊妹避免或減少安排喜事或娛樂活動,當以敬虔、自省的心與基督一同度過受難的經歷。因此,本堂佇這節期不接受任何婚禮的申請。
  4. 2月25、3月10號主日下午1點半,佇副堂欲舉辦「大齋論壇」,請留步參加。
  5. 3月17號張主教欲來咱聖彼得主持聖禮,敬請兄姊出席參加。
  6. 3月24號下午2點,欲佇十字亭舉辦省墓禮拜,請欲出席的兄姊登記。
  7. 南區:3月初3欲佇咱聖彼得召開今年上半年的南區議會,敬請兄姊幫忙。
  8. 教區:為鼓勵各堂投入植堂與門訓事工,將於4月15-17日在台中雅各堂舉行「植堂與門訓研討會」,名額有限,請有心投入的兄姊,請向牧師報名。
  9. 教區:3月19日(拜二)聖約瑟日暗時7點,欲佇台中聖雅各堂為王彥軒傳道按立會吏聖職,歡迎兄弟姊妹組團參加。

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