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109 教會肢體與消息

  1. 金玉良言:雅各啊,創造你的耶和華,以色列啊,造成你的那位,現在如此說:你不要害怕!因為我救贖了你。我曾提你的名召你,你是屬我的。  (以賽亞書四十三章1節)
  2. 介紹新朋友;本週壽星:王明明(11)、劉華婷(12)、林珮誼(15)。
  3. 目前主日崇拜以實體聚會並同步線上直播。請配合防疫相關措施;禮拜後備有包子可供取用。
  4. 下主日16日,將紀念本堂在現址設堂58周年,敬請弟兄姊妹代禱奉獻。
  5. 本月30日為教區敬祖日,若有欲紀念已過世的親友聖徒,可向君萍登記。
  6. 週二宏光小組自12號聚會後將暫停至新學期開始恢復聚會。
  7. 週三恩典小組自本週起暫停至農曆年後,再恢復聚會。
  8. 南區:因教區議會將改至5月初召開;原1月份召開的南區議會,將順延至3月6日假屏東聖馬可堂召開。
  9. 教區:三一書院開設「人文專題與信仰生活對話系列」,課程皆有開設同步線上,詳細內容已發布於教會群組,歡迎有興趣的弟兄姊妹,踴躍報名參加。

最新消息